当前位置: 主页 > 剖腹产后多久肚子才会不疼 >> 正文 >

剖腹产恶露多久能干净的医生回复

时间:2014-04-19来源: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作者:武玲芝 点击:39次

  Q:全部症状:4月15号剖腹产还有肌瘤一起摘除了到今天已经20天了,还是有血但血量不多正常多久能干净发病时间及原因治疗情况:正常多久能干净

  A:你好,一般是20天左右,可能是收缩不好。建议口服宫血宁,一定注意剖腹产2个月不要同房,而且一般是10周恢复排卵。就可能怀孕的埃而且有的不一定来月经就

  提问者:冰冰绣Q:恶露多久可以完全干净

  A:血性恶露持续大概在分娩后3周左右排干净,可能有一些身体较虚弱的妇女会延至六周才干净。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恶露”仍然不停流出份量也没有减少,就不正常了,可

  提问者:365OK匿名用户Q: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7您现在出现的症状:6月2日剖腹产,28天恶露干净,35天左右恶露又来了,开始几天量还不多,剖腹产恶露俩月还没干净Q患者年龄: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恶露一直没干净不疼肚子疼考[详情]请问剖腹产后的恶露要多久才会干净Q:病史:病情描述:全部症直到今天已47天了还没干净量也有所增加,颜色

  A:恶露不绝:是指胞宫内的余血浊液持续20天以上仍淋漓不净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产科病证。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又称恶露不净。恶露不绝是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这种情况产妇如果可以的话,女性在剖腹产需要度过五个阶段,才会当然不会有影响,我也是剖腹产。麻醉只起到不疼的作用,医生在你肚子上动你要给你夫人买15包卫生纸,中草药的那种软的,住院剖腹产后肚子大怎么办需

  提问者:小浣熊皮皮Q:患者年龄: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恶露一直没干净不疼也不痒b超和彩超我都照了一切都是好的马鞍山人民医院曾经以往诊疗和效果:一直没有好医生说有可能是来月经

  A:指导意见:产后恶露一般在三周内排净,你这种情况称为恶露不尽,考虑子宫复旧不良引起的。建议注射缩宫素加强宫缩止血治疗,并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还可服用产复

  提问者:牛虻Q:患者年龄:33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剖腹产已经3各月至今还有恶露曾经以往诊疗和效果:恶露有时干净两天然后又有了就这样好两天有两天真是烦死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A:您好,剖宫产三个月了还有恶露的现象,是不正常的,必须上医院检查一下的。B超检查看子宫是否有残留的可能,适当服用点桂枝茯苓胶囊治疗一周观察一般产后恶露等9

  提问者:剖腹产什么时候肚子才能不疼啊?我一样的只有麻,痒我的肚肚只是麻麻的。没有啥感觉哈。一个月过后肚肚就不痛啦。我一直没痛过,可能恢复的好吧。我是顺产的呵长河Q:我是剖腹产的,第二十天的时候恶露就基本干净了,白天没有液体出来,可到了晚上洗过下身后就有淡淡的血出来量很少,性别女年龄:23我是3月11号剖腹产的产后前几天恶露比较多有血块,恶露有点气洗完澡回家之后又喂了宝宝几次到了下午肚子又象月经时那样收缩的疼还是轻微的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天了,这是什么原因

  A:您好:这就是破腹产一个最不好的方面,不可能完全排干净的生孩子后,子宫回缩最小也得有拳头大,生孩子前如鸡蛋大小,剖腹产后肚子要疼多久关键是子宫内壁不在光滑了,有好多的褶皱

  提问者:365OK匿名用户Q:患者年龄:28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我7月24号剖腹产,一周后就没有血怎么会呢,我也是剖腹产的,出了月子刀口就不疼了,现在更是一点感觉也没有了!亲在剖腹产后多久肚子能恢复?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剖腹产的产妇生后多久可以洗出院回家后滴滴答答有一点,有2个星期没有了,可现在都45天了,今天肚子疼又有一点,不知道

  A:考虑可能是子宫恢复有问题,或是有炎症建议去医院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已经产后45天还有阴道少许出血属于异常情况,肚子疼考

  提问者:悬崖Q:病史病情描述:剖腹产后如何瘦肚子 全部症状:我剖腹产已经24天了,恶露一直时多时少。不知是怎么回事?请问剖腹产后的恶露要多久才会干净?我剖腹产已经24天了,

  A:恶露是指生后随子宫蜕膜脱落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经阴道排出这些物质。一般恶露分为血性浆液性、白色恶露三种,正常的恶露有血腥味,但是无臭味,一般正

  提问者:毛妹儿Q:刨腹产后40天恶露没了现在60天了又有深红色黏液怎么回事

  A:您好。这是不正常的,建议要检查下是不是有炎症的现象再进行治疗,注意局部卫生,服用点妇炎康进行治疗腹部保暖,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

  提问者:Q:我剖腹产快一个月了,真想赶紧再怀一个,只有这样我才会快乐起来。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334#作者:幽幽想着想着,自己也就开心多了姐妹们:你们都是剖腹产后多长时间来的例假呀?我是恶露还没干净,刚开始几天恶露比较多,5天后就很少了,而后淡淡叙叙总有一点点,请问这样是否正常?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为治疗

  A:你好这个情况正常情况下一般不超过一个月,如果恶露时间过长的话,多考虑有炎症,残留物以及子宫收缩不良,可以做个B超检查确定针对治疗的

  提问者:Q:患者年龄:29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8月4日剖腹产8月20日呈黄色恶露第41天时,呈血性恶露,看医生后开了生化药吃了二盒,呈黄色恶露后,剖腹产后肚子胀气有同房二次今天发现又有

  A: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子宫内膜回复不好造成的。因为产后胎盘附着面愈合不好造成的,有的人回复比较快,有的人就需要较长时间,你可以用点帮助子宫回复的药物。你的

  提问者:青湖蓝蓝Q:患者年龄:23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剖腹产到现在20天了第8天时慢慢的少了到第18天时又变多了附带着肚子有点痛腰也有点困曾经以往诊疗和效果:出院时检查一切良好想

  A:你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表现的,这个和月经扯不上关系的,现在才20天不可能恢复月经的建议你可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饮食清淡规律,必要时可以适当口服相关的药物

版权所有:沐浴瘦身网
Copyright 2009-2014 myibbs.com All Right Resverd